close

104一般警察四等行政

 

一年考取  張智傑

逢甲大學  資訊系

 

        從沒想過我的人生會與警察畫上等號。因為結了婚,有了家庭,必需扛起家計的責任。想要個穩定薪水的工作,心裡老是想著工廠的工作我能做一輩子嗎?再怎麼做還是個作業員,永遠都在原地打轉,薪資永遠漲不起來。我能負擔一個家庭的開銷嗎?想到這裡我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。鼓起勇氣辭去原本工廠的工作,毅然決然投入報考公職的行列

  在此之前,我從未接觸過憲法、行政法、法學之類的科目,想必這一年我會念得很艱苦。果然確實艱苦,打從報名補習班開始,我幾乎與補習班共同生活著,完全沒假日可言,這也是逼迫我自己的方法我不是個天資優益的孩子,所以我自己知道,在考試科目上要更加倍的努力,所以我必須比其他人還要多花時間去唸。這一年來就重覆著這樣的生活,但辛苦終究是有代價的。

      很感謝學儒給了我這麼好的讀書環境,謝謝學儒的老師們對我們這群學生的用心,精心專門設計我們特訓班上課的課程,讓我成績能往上提升。特訓班也會不定時大量的課堂小考和模擬考,讓我們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;哪裡還需要多加強留意。也要謝謝我們的班導,認真的帶領我們,不管是生活中的大小事,及課業上督促與鼓勵,讓我們能夠安心全力衝刺的往上爬。感謝學儒的老師及班導的用心!也感謝學儒這個場所,讓我認識這麼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們,為了自己的目標一起努力學習及成長,也因為同學們互相扶持、督促、指導與鼓勵,讓我在這段考試的時間裡,可以勇往直前的衝下去。

 

1050204_行政警察特訓班_1200X628.jpg

 

   

感謝程譯老師:

老師在課堂的生動的教學互動方式,讓我深刻的印在腦海裡,由其是以前似懂非懂的概念,經過老師課堂上的教導後,瞬間像打通任督二脈一樣,觀念全通了。還有老師精心設計的教材,讓冗長複雜的法條,變得非常親民一眼就看得懂,能讓我在法學緒論這科,變得再也不困難了。

感謝柳震老師

老師的刑法解題SOP,讓我遇到各類型刑法題目都能一一的破解。老師不辭辛勞,每節下課後特地留下來幫我們看完刑法申論題後,才回家。老師還針對近年來刑法國考趨勢,精心製作了,考前必看的教材,讓我們在考前讀時,受益良多,老師的指導也是讓順利我考上警察特考的重要關鍵點。

感謝韋伯老師:

老師活潑的教學方式、快速記憶的口訣及大量的試題,讓我憲法這科能夠在短短時間內有非常顯著的提升,由其是口訣,讓我印象深刻輕鬆面對憲法的題目。

感謝程怡老師:

老師的圖表示教學方式,由淺入深,讓我非常清晰了解行政法,還有老師課堂上一一解題方式,讓我了解如何解題,也讓我行政法更上一層樓。

感謝江祐老師:

老師的輕鬆寫作的教學方式,讓我原本畏懼作文,可以輕鬆的寫作出來,由其是老師的寫作六道天書,讓我在國考考試中,可以輕而易舉的的寫作出來。

感謝江河老師:

老師的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,讓我在公文寫作上,可以更容易上手,在我不拿手的測驗題中,覺得答題不再如此深澳。

感謝楊蕙老師:

老師的認真教學英文以及辛苦熬夜的製作英文教材,讓我深刻的感受到,我的英文必須更要認真學習以及加強,而且讓我以前所排斥的英文,讓我慢慢接受到喜歡它,雖然考上了,但我並不會就這樣而未再學習英文,而是以快樂的心情去學習英文,老師是讓我開啟學習英文的原動力的人。

      學儒特訓班上課與大量的考試讓我受益良多,而且各科的老師會專屬量身打照針對特訓班的上課內容,因專屬量身打照的課程,只要跟著各科老師的進度走,成績就會有顯著的進步,因小班教學方式,各科老師都可照顧到每個同學們,由其是刑法,刑法是屬申論題型寫作方式,刑法柳震老師會一一的緊盯我們每個人的寫作技巧與方式,讓我們在短時間內刑法能夠進步更快。更讓我們同學之間,能夠快速互相熟識,組成讀書小組。讀書小組的成立,讓同學間彼此能夠互相扶持、鼓勵、督促與討論。雖然這兩個月來真的很辛苦,但考上後一切都值得。

給學弟妹的話

    如果你有公職夢,一定要全力以赴;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。我由衷能感受此話,當自己的姓名出現在榜單裡,那份喜悅及感動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;真的辛苦這一年是值得的,我的選擇是正確的。我不是一個天資優益的人,努力一年都能考上。相信學弟妹們也能夢想成真。相信自己;相信學儒。為自己的未來努力!莫忘初衷!

http://goo.gl/ysjLIf

1050204_行政警察特訓班_A3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學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